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业务板块

非钢产业
home > 业务板块 > 非钢产业

张家港市沙钢集团生活服务有限公司

张家港市沙钢集团生活服务有限公司(简称沙钢生活服务公司)隶属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是自主经营、面向社会的大型综合性服务公司。经过近20年发展,已经形成了高效的餐饮、宾馆、物业服务管理体系,以及绿化保洁、缝补、洗衣、幼托等多项业务的发展格局。

沙钢生活服务公司现有49个就餐点位,年供应快餐380万份;经营沙钢内、外两家宾馆,年服务集团公司内部就餐、住宿、会议和对外接待累计十几万人次;管理住宅小区、写字楼等房屋共计209套、集体宿舍15万平方米、家属宿舍19万平方米,绿化管护48万平方米,保洁管理62万平方米;下辖一个制水车间,生产“凌丹”牌优质纯净水、盐汽水。同时,公司还具备经营五金、建材、家具等日常百货以及房产中介、企业管理、机电维修、会展礼仪等资质。

多年来,沙钢生活服务公司始终坚持“服务第一、信誉至上”,获得“张家港市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荣誉称号。阔步新征程,沙钢生活服务公司将在为沙钢集团有限公司提供全方位生活后勤保障的基础上,进一步延长服务链条,提升品牌价值,为打造“百年沙钢”做出更大贡献。

联系方式

  • 企业地址:张家港市锦丰镇永新路沙钢行政办公区
  • 邮编:215625
  • 电话:0512-58568002
  • 传真:0512-58568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