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业务板块

非钢产业
home > 业务板块 > 非钢产业

寰宇万通控股有限公司

寰宇万通控股有限公司(Global Switch Holdings Limited,以下简称“寰宇万通”)成立于1998年,是沙钢集团控股子公司,总部位于伦敦。寰宇万通是欧洲和亚太地区领先的数据中心业主、运营商和开发商,系全球数据中心行业内拥有最高信用评级的企业之一。

寰宇万通是一家拥有稀缺战略资源的国际化数据中心企业,在阿姆斯特丹、法兰克福、香港、伦敦、马德里、巴黎、新加坡、悉尼等8个国际一线核心城市拥有并运营13个数据中心,可提供全球最高端、品质最优、互联互通性能最好的服务,独占国际一线城市最核心地段通信主节点和带宽资源。每一个数据中心都拥有欧洲和亚太地区登陆站级别的核心节点,占据国与国之间、洲与洲之间的数据通讯战略高点,地理位置和节点资源具有不可复制的稀缺性。

寰宇万通在全球数据中心行业发展潮流中位于领先地位,拥有目前最强大的世界级数据中心网络,具备一级市场中优质的低时延位置。在技术、运营及资本方面,全球多家领先网络云服务供应商、系统集成商及金融机构均向寰宇万通提供强大的科技、技术、运营以及资本等多维度、体系化的解决方案。寰宇万通的产业生态系统十分庞大,自身拥有多年行业经验的管理、运营团队,可提供针对各类高端客户多类型需求的全维度解决方案。寰宇万通运营建筑面积为42.81万平方米、总电力容量为427兆伏安。

2020年底,寰宇万通旗下最大的数据中心——寰宇万通香港数据中心已整体投入运营。寰宇万通香港数据中心位于将军澳工业区的香港科技园内,由五栋相互连接的大楼组成,地理位置极其优越,毗邻将军澳海缆登录站,是香港最大的多客户、多运营商和云中立数据中心,总服务面积达到70,228平方米,总电力容量达100兆伏安。同时,寰宇万通香港数据中心采用最新的能源节约和回复技术,包括高架无温冷却系统和高效不间断电源系统(UPS),能够最大限度地减少电力消耗和数据中心的碳足迹,实现了低于1.3的用电效率(PUE),获得CBRE Romonet的独立验证,并获得了LEED白金级认证和香港绿色建筑委员会BEAM Plus金级认证。

未来,寰宇万通将充分发挥“寰宇万通品牌技术和沙钢集团综合资源”的两个优势,通过自身拥有的领先技术、品牌效应、高效运营及成熟管理模式,稳定拓展在全球,特别在亚太地区的长足进步与高质量发展,打造世界领先的数据中心服务平台,构建一流的数据中心产业生态体系。

联系方式

  • 企业地址:英国伦敦市布雷森登广场11号诺瓦北2楼
  • 邮编:SW1E 5BY
  • 电话:+ 44 20 8054 9000
  • 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