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20-03-27 10:21:16
深度融合 再谱新篇 园企召开“618” 深度融合项目交流发布会

自2018年冶金工业园·沙钢集团深度融合“618”共建计划启动以来,双方在六大行动、18个方面积极对接,深度融合共建活动开出繁花,结出硕果。为助推双方更深次的融合发展,3月26日上午,2020年冶金工业园·沙钢集团“618” 深度融合项目交流发布会在沙钢宾馆召开,开启了新一轮园企共建新篇章。

冶金工业园党工委书记、锦丰镇党委书记常征,冶金工业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严亚明,沙钢集团董事局主席沈文荣,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集团党委书记、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彬,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副总裁、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晓东等领导以及园镇相关部门、村(社区)有关领导,沙钢集团各职能处室主要领导和相关人员参加了发布会。

严亚明主持发布会并宣读了2020年度冶金工业园·沙钢集团“618”深度融合项目情况介绍,围绕转型发展共推进、创新驱动共实施、生态文明共发力、发展成果共分享、人文锦丰共涵养、党建引领共推动”六大行动,18个方面发布了52个共建项目,助力双方更高质量、更深层次发展。

陈晓东总结回顾了2019年双方共建成果。他表示,长期以来,园镇一直关心支持沙钢发展建设,特别是2018年“618”共建活动启动以来,园企双方始终不渝地把命运共同体维护作为最大同心圆,思想上同心同德,行动上同频共振,举措上同向发力,有效促进了沙钢环保水平全面提升、重大技改项目达标达产、生产经营持续创造佳绩、企业社会和谐友好发展、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共建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

围绕2020年52个新一轮共建项目,陈晓东表示,沙钢将继续同园镇开展深度对接,重点围绕环保、安全升级,产品结构调优调高,推进创新平台和智能工厂建设,科学有效抓好疫情防控等方面开展工作。相信只要园企双方戮力同心、力出一孔,携手并进,深度融合,一定能携手开创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沈彬代表沙钢集团向园镇捐赠千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资金。

常征发表重要讲话,代表冶金工业园党工委、锦丰镇党委及18万锦丰人民,向沙钢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捐资千万用于家乡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的善行义举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冶金工业园与沙钢集团相伴而生,锦丰与沙钢集团水乳交融。在过去的一年里,园企双方围绕六大行动,累计实施了48个深度融合共建项目,各项工作均达到预期效果。2019年园企双方均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常征表示,希望借这次项目交流发布的东风、通过融合计划的纵深推进,园企之间的交流将更加频繁、关系将更加稳固、合作将更加深入,从而实现双方更高质量、更深层次发展。我们将以更加开放的胸怀、务实的作风、优质的服务,全力为以沙钢为代表的广大企业搭建好施展才华的舞台,培植成就事业的沃土,与大家携手同行,共享新时代,共赢新未来。同时,希望沙钢集团一如既往地支持园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齐心协力促进项目早启动、早见效,助推园镇打赢“三超两进一争”第一战。

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2019年园企深入融合共建工作成果VC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