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9-08-04 09:28:07
沙钢首卷花纹板热卷成功下线

81日,钢板总厂热卷板一车间传来喜讯,沙钢首卷花纹板热卷成功下线,此次花纹板的成功试制,不仅为沙钢热卷板提供了新的增效途径,还进一步丰富了现有产品品种结构。

花纹板为表面带有花纹的热轧钢板,具有外形美观、防滑、节约钢材等诸多优点,在交通、建筑、装饰、机械、造船等领域应用广泛,具有利润空间较大,市场前景广阔等优点。由于花纹板对表面质量要求高,生产过程难度大,为圆满完成首次生产任务,热卷板研产销小组充分发挥积极联动作用,既有分工,又有协同。沙钢钢铁研究院与北京科技大学周密部署,详细论证,克服了花纹板生产板形、板厚和卷形控制等难题;总工办热卷小组积极组织协调,与各部门多次召开专题会推进花纹辊的调试生产;钢板总厂热卷板一车间精心组织生产,保障了花纹板热卷的成功试制。

花纹板的成功下线,为进一步扩大沙钢业务范围、提高市场占有率、增强品牌效应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