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9-07-27 09:41:32
常征到沙钢调研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七月盛夏骄阳似火,项目建设如火如荼。7月20日上午,冶金工业园党工委书记、锦丰镇党委书记常征,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严亚明,园党工委副书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沈晓波等领导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一行到沙钢就2019年重大项目推进情况进行督查。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常务副总裁陈少慧,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马毅等领导陪同督查。

常征一行首先来到正在建设中的3#C型料场,听取了陈少慧就项目工程进度、工艺流程、过程管理、投用后的综合效益等情况的介绍。在得知3#C型料场是目前全国最大的封闭料场后,常征对沙钢在环保技改提升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沙钢进一步加大组织协调力度,全力以赴抓紧抓好项目建设,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听说我们这个转底炉技术获奖了?”“是的,该项目核心技术《转底炉处理含铁、锌尘泥资源循环利用关键技术》获得2018年江苏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在转底炉二期项目现场,得知该项目将带动非钢产业在固废处理领域形成新的产业平台和增长级,再造“低碳、生态绿色钢铁工艺流程”,从而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时,常征一行对沙钢在核心技术研发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叹。同时,他要求双方要牢固树立“园企共建融合发展”的618共建理念,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形成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助推园企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