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9-07-27 09:33:52
长江水利委员会河湖管理局局长王永忠一行到沙钢调研

716日下午,长江水利委员会河湖管理局局长王永忠一行4人,在江苏省水利厅副厅长韩全林、苏州市水利局副局长周云祥及张家港市有关领导的陪同下,来我公司调研江堤范围内生态环境改善提升情况。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副总裁、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晓东,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马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振明等领导陪同调研。

在沙钢海力9#码头,江涛拍岸,波光粼粼,码头边的人工小岛上绿草如茵,植被茂盛,一阵阵江风吹来,令人心旷神怡。王永忠一行听取了现场相关负责人就沙钢江堤范围内生态环境改善提升情况的汇报。在仔细对照图纸,询问详细规划,了解现场改造情况后,对沙钢在沿江环境保护方面作出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沙钢进一步落实举措以更高标准、更高效率全面推动沿江环境建设迈向更高层次。

近年来,沙钢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落实长江环境大整治环保大提升工作,在修复长江沿线生态环境等环保项目中斥巨资、下功夫,持续深入开展长江沿线区域“净化、绿化、美化”专项行动,打造母亲河“一江清水、两岸葱茏”的醉人面貌。除“三化”改造项目外,沙钢还积极主动开展多项环保提标升级改造行动,建设封闭型料场、中水回用装置、脱硫脱硝装置等,致力于打造天蓝、水清、景美的现代化“绿色钢城”,为推动张家港市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