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9-07-27 09:38:48
安阳市总工会干部考察团一行到沙钢参观交流

717日下午,安阳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曹保贵率安阳市总工会工会干部考察团一行50余人,在苏州大学管理学院李浩清老师的陪同下,来我公司参观交流,受到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雷学民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曹保贵代表工会干部考察团对雷学民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在行政大楼模型区,曹保贵一行在观看完宣传片后,对沙钢的企业文化及发展历史发出了由衷的赞叹。随后曹保贵一行又来到海力9#码头、冷轧硅钢车间,了解码头吞吐量、硅钢车间智能生产等情况。

曹保贵表示,此次参观交流,对沙钢四十多年来不断发展腾飞的壮阔历程有了深入了解,尤其在了解到沙钢近年来在智能制造、大数据应用等方面的发展概况后,感到非常震撼。希望今后能够与沙钢保持密切关系,加强交流学习,安阳总工会将把沙钢的优秀经验带回安阳,并一如既往地支持沙钢安阳永兴特钢工会建设。

雷学民对曹保贵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安阳市总工会关心沙钢及支持沙钢安阳永兴特钢发展表示感谢。雷学民就公司发展规模、产品种类、科研创新及社会责任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她说,沙钢建厂至今,通过一代又一代沙钢人的奋斗拼搏,成为了全国最大民营钢铁企业,拥有全国最大的5800m³高炉、中国首条工业化超薄带生产线等先进生产力,现年产钢能力超4000万吨,居于世界领先地位。雷学民还就沙钢党团建设、工会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