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9-05-17 08:34:41
常征赴沙钢就沿江“三化”工作进行督查

5月14日上午,冶金工业园党工委书记、锦丰镇党委书记常征,冶金工业园党工委副书记、镇长沈晓波一行10人到沙钢就沿江“三化”工作进行现场督查。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公司总经理施一新,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马毅,副总经理高永生等公司领导陪同调研。

在9号码头现场,施一新向常征一行简要汇报了沙钢沿江“三化”实施情况。他表示,沙钢将克服一切困难,严格按照“三化”要求,加大环境整改力度,以实事求是的原则有效制定下一阶段的管理计划,加快长江绿廊建设,全面推进“三化”工作。

常征对沙钢所采取的积极行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意见和建议。他希望企业要积极落实主体责任,明确整改时间节点,在加快工作方案推行进度的同时,正确处理好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之间的关系,希望沙钢再接再厉,在循环经济方面再上一个新台阶,促进企业发展与环境保护相协调、相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