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9-05-04 08:44:52
沙钢组织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4月30日上午10时30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沙钢集团有限公司团委组织80余名团干代表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

百年前的五四,青年学生走上街头,掀起了一场轰轰烈烈的伟大爱国革命运动。百年后的今天,沙钢青年们齐聚一堂,感悟历史,共同回顾那段风雨岁月。通过收看大会,大家真切感受到即使时隔100年,五四精神也从未离我们远去。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日久弥新,在新时代焕发着新气息,那份追寻真理、追求进步的执着深深感染着全体青年职工。

团干代表们纷纷表示五四精神激励着他们树立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的人生态度,为建设“百年沙钢”贡献出一份力量,为公司更好的明天共同奋斗。

“学习了主席的重要讲话,让我收获颇丰,主席的讲话精神鞭策着我们要继续传承发扬五四精神,激励我们在逐梦路上要昂扬奋进。”新材料公司团总支书记张庆红表示,新时代赋予青年新使命,她将更加坚定信念,不忘初心,为打造百年沙钢的梦想贡献自己的力量,做一个敢于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虽然一百年过去了,但我们的目标没有变,一百年前的青年是救国,一百年之后的我们是强国。我们电炉炼钢团总支将会继续传承五四精神服务企业,加强人才培养,扣好青年人生第一粒扣子,为实现打造百年沙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奋斗。”电炉炼钢厂团总支书记冯健表示。

在听取了大会讲话后,沙钢集团有限公司团委副书记相方方对团委今后的工作也有了新思路,他表示,今后团委的工作将以进一步服务企业为中心,助力青年的成长成才,创新思路,努力工作,高效工作,在建设百年沙钢的历史长河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公司其它团总支也通过集中组织等形式,及时收听收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