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9-04-19 08:35:58
蓄势待发!江苏省钢铁行业化学分析工技能竞赛即将在沙钢举行

为加快建设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产业工人队伍,提高职工技术水平,扎实推进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由江苏省机冶石化工会主办,沙钢承办,全省十多家冶金企业参与的“沙钢杯”江苏省钢铁行业化学分析工职业技能竞赛将于201910月份在沙钢举行。

 

为确保竞赛活动顺利开展,日前,江苏省机冶石化工会副主任李春艳、江苏省机冶石化工会建材工作部部长许宝林一行赴沙钢就“沙钢杯江苏省钢铁行业化学分析工职业技能竞赛在沙钢宾馆举行竞赛预备会,沙钢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雷学民以及南钢、中天钢铁、永钢、梅钢、兴澄特钢等钢铁企业工会主要领导及比赛裁判员参加会议。

 

会上,沙钢代表组委会详细介绍了竞赛的初步方案,在此基础上,与会领导、裁判员分别就竞赛方案、竞赛大纲、评分细则进行了深入探讨。

 

据了解,江苏省机冶石化工会每年都会举行不同工种的职业技能大赛,2015年沙钢承办了女天车工职业技能大赛,并包揽了比赛的前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