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9-03-25 10:27:00
南京经纬知识产权公司董事长楼高潮一行来访沙钢

3月18日,南京经纬知识产权公司董事长楼高潮率公司骨干一行九人来访沙钢,受到了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张晓兵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双方就技术创新及专利挖掘推进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楼高潮对沙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沙钢作为中国最大的民营钢铁企业、世界500强企业,有特色有优势,相信与沙钢的合作必定是愉快且长久的。楼高潮表示,南京经纬知识产权公司将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建立平台与沟通机制,做好技术支撑工作,将创新项目申报工作落实落细。同时,将结合沙钢实际情况和发展特色,扎实稳步推进专利挖掘工作。

张晓兵对楼高潮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引进新技术,开发新产品,不断提高企业创新竞争力是沙钢长久坚持的发展理念。张晓兵表示,技术创新项目申报,对沙钢未来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提高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作用。希望南京经纬知识产权公司能发挥专业优势,为沙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最强的技术支撑。在今后的合作中,加强沟通,加深互信,不断拓展合作新空间,实现强强联合。

楼高潮一行还实地参观了钢板总厂宽厚板生产线和冷轧镀锌及硅钢生产线。(通讯员 李欣怡 王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