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9-03-22 14:00:43
技术融通 特钢更特 相融发展 互惠共赢
2019年东北特钢技术市场专题交流会隆重召开

春日融融来相聚,情深友于话共赢。3月15日至3月19日,“技术融通,特钢更特,相融发展,互惠共赢”东北特钢技术市场专题交流会在沙钢宾馆隆重召开,本次会议共分工模具钢和不锈钢两场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51家客户80余人相聚沙钢,回首过去,展望未来。

沙钢集团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总裁、东北特钢董事长、党委书记龚盛,东北特钢总工程师董学东,东北特钢副总经理魏守忠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龚盛作重要讲话。他说,“特钢更特,优特结合”是东北特钢未来的发展定位。东北特钢将把产品和服务作为纽带,与广大客户建立合作推动机制,提高合作档次,扩大合作范围,互利共赢,共同应对挑战,共同谋划和推动双方进一步合作发展。

针对东北特钢未来规划和发展重点,龚盛强调,一是要以品种、质量、效率、效益为中心,持续推进品种增量、质量和效率提升、成本压降,提高产品竞争力。东北特钢将坚持不懈地苦练内功,持续提升生产运营质量,精心培育东北特钢产品品牌,不断深化与客户的合作。二是以满足国内高端制造业基础材料需求为产品研发方向,实施九大品种攻关,做强做大特色优势品种,进一步扩大品种范围。三是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千方百计提高服务客户质量。东北特钢将根据客户需求特点和市场发展趋势,继续完善营销服务,优化营销流程和营销模式,全面增强服务客户的能力,努力为客户提供最高端的产品和最优质的服务。

龚盛表示,未来东北特钢将本着精诚合作、互信互利的原则,与客户加强合作,加深友谊,共同打造东特集团特殊钢品牌新优势,携手开创共赢发展的新局面。

16日、18日下午还分别举办了工模具、不锈钢交流会。参会代表就工模具钢和不锈钢产品在生产、技术、质量等方面问题逐一发言。龚盛、董学东、魏守忠等领导出席会议并听取客户意见及要求,对客户关心的突出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各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今后将不断跟进整改,打造完美产业链,与大家合作共赢。

会议期间还对工模具钢和不锈钢2018年度的工作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作了详实报告,同时,重点对2019年度行业市场走向同与会客户作了重点解读。会前,参会代表们还实地参观了气势雄伟的十里钢城,近距离感受到了沙钢所焕发的生机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