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9-03-22 13:58:09
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周乃翔到沙钢调研

雨后初霁,云开日出。3月20日上午,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周乃翔,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率市有关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在张家港市委书记沈国芳等领导的陪同下,到沙钢就长江环境大整治环保大提升“百日攻坚”行动工作进行调研。沙钢集团董事局主席沈文荣,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公司总经理施一新等陪同调研。

在沙钢海力9#码头,沈文荣向周乃翔一行简要介绍了沙钢码头环保提升项目进展及环保节能综合提升技术改造情况,他说,沙钢积极响应上级党委、政府号召,从讲政治敢担当的高度,全员、全方位推进长江大保护生态建设,确立了长江绿廊、港区道路扬尘控制、岸电建设和在保护中提档升级四大项目,预计总投资6.4亿元。目前各项目正在按照节点要求稳步推进,为保护沿江生态环境,打造绿色钢城,生态港城作出沙钢应有的贡献。

在听取情况介绍后,周乃翔对沙钢在长江环境大整治环保大提升“百日攻坚”行动中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意见和建议。他强调,企业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牢牢把握“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战略导向,科学制定环保节能提升改造方案,层层压实责任,以最大决心、最硬举措打赢长江环境大整治环保大提升“百日攻坚”这场硬仗,把一江清水保护好,把黄金水道利用好,为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