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业务板块

钢铁主业
home > 业务板块 > 钢铁主业

江苏沙钢钢铁有限公司

江苏沙钢钢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沙钢钢铁)地处长江之滨的新兴港口工业城市——张家港,位于中国经济最发达的长三角经济带中心区域。

沙钢1975年靠45万元自筹资金创办起家。自建厂以来,坚持定位国际先进水平,建设一流钢铁企业,大力推进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和机制创新,企业实现了持续稳健高效发展。

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国内一流、国际领先为目标,高起点采用新工艺、新装备,主体生产实现了装备大型化、产线专业化、生产自动化、管理信息化,拥有集烧结球团、炼焦、炼铁、炼钢、热轧、冷轧、超薄带及配套公辅设施等一整套先进的钢铁生产工艺装备。主导产品沙钢牌宽厚板、热卷板、冷轧板、超薄带、高速线材、大盘卷线材、带肋钢筋等,已形成80多个系列,700多个品种,2000多个规格。多项产品获国家冶金产品实物质量品牌培育认定金杯优质产品金杯奖、冶金行业品质卓越产品奖等称号,高速线材、高等级管线钢荣膺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新能源汽车用无取向电工钢、钢筋混凝土用热轧带肋钢筋等五个产品入选绿色设计产品名单,超薄带、热轧盘条等五项产品发布环境产品声明(EPD)。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海洋工程、高层建筑、桥梁、管线、石化、汽车、家电、食品包装等行业,远销90多个国家和地区。

展望未来,沙钢钢铁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打造世界一流钢铁强企的长期发展战略,坚持盯牢效益、效率、人才三大核心,重点抓好产品提质、环境添绿、产业强链、产线增智、全员创新五个方面,进一步推动企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努力建设成为具有强大核心竞争力和鲜明特色的精品板带材、精品棒线材生产基地,成为用地集约、生产洁净、资源高效利用,生产与环境、企业与社会和谐友好的绿色钢城!

联系方式

  • 企业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锦丰镇永新路
  • 邮编:215625
  • 电话:0512-58568800 58568801
  • 传真:0512-5855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