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9-03-06 08:24:45
法国展望与创新基金会代表团到沙钢参观访问

2月28日下午,法国展望与创新基金会总代表伊莉莎·拉哈伊一行在中青企协党委副书记、副秘书长张华,苏州团市委副书记惠艳灿陪同下到沙钢参观访问,受到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雷学民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雷学民为伊莉莎·拉哈伊一行简要介绍了沙钢的发展情况,并陪同伊莉莎·拉哈伊一行参观了宽厚板生产现场,观看了钢板的轧制过程,听取了现场工作人员就钢板质量检测、工艺水平等情况的介绍。

伊莉莎·拉哈伊一行对沙钢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沙钢的生产规模及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由衷的赞叹。

据了解,此次法国展望与创新基金会代表团是在团市委邀请下,抱着谋求合作、共同发展的目的访华,与张家港市青年企业家就双方组织发展、企业成长、投资创新等方面进行交流,旨在与中青企协建立机制性的伙伴关系,推动两国青年企业家交流合作的持续深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