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9-03-06 08:17:26
江苏省环境科学研究院院长吴海锁一行到沙钢访问交流

日前,江苏省环境科学研究院院长吴海锁一行到沙钢访问交流,受到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善良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双方就新一年的发展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吴海锁代表江苏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对沙钢一如既往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作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江苏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将继续为沙钢在生态环境保护领域提供全面的管理支撑和技术服务。同时,在新的一年将在项目申报,合作培训,绿色宣传等重点工作方面发挥人才优势与技术优势,努力做好技术支撑工作。

沈彬对吴海锁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今年是沙钢安全环保攻坚之年,为使环保提升工作更好落地,加快推进步伐,沙钢不断加强领导力量,开展环境治理提升工作。沈彬表示,近年来,沙钢在环保管理上不断加大投入,环保指标水平得到了不断提升。希望江苏省环境科学研究院能继续支持沙钢发展,结合沙钢实际情况,发挥专业优势,为沙钢环境治理提供最优质服务和最强技术支持,助力沙钢未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