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9-02-16 15:47:10
集团公司领导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

大红灯笼高高挂,十里钢城到处洋溢着新春的喜庆气氛,一片欢乐祥和的景象,涌动着跨越发展的热潮。大年初一上午,阳光明媚,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总裁龚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彬,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副主席、副总裁何春生等集团领导分别率队奔赴一线基层,向节日坚守在岗位上的广大干部职工们送上新春祝福。

“大家新年好!”龚盛等领导首先来到了电炉炼钢厂看望慰问那里的职工干部们。龚盛与职工们一一握手,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感谢。在详细询问电炉炼钢厂的生产情况后,龚盛表示,要全面关心好职工,让他们在岗位上也能过个好年。同时,在新春佳节期间更要注意劳逸结合,确保安全生产。

龚盛一行还来到了棒线厂、新材料公司、海力物流公司和原料烧结厂,给那边的职工干部们拜年,送上亲切问候。

温暖春风暖心潮,万千喜气多热闹。沈彬等领导先后来到冷轧厂、钢板总厂和动力总厂为那里的职工们送上新春的祝福,详细了解职工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春的问候。

何春生等领导来到炼铁厂、转炉炼钢厂和焦化厂了解生产调度安排和春节值班等情况,仔细叮嘱大家,既要过好节,又要干好工作,确保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并祝大家新年快乐!

据了解,新年慰问已成为沙钢的传统文化。每年的大年初一,全体公司领导都会奔赴一线,给广大职工干部们送上美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