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9-01-15 16:54:03
沙钢召开烧结烟气脱硫脱硝FOSS工艺论证会

为选择适合我公司烧结烟气脱硫脱硝的技改方案,1月8日,沙钢烧结烟气脱硫脱硝FOSS工艺论证会在沙钢宾馆召开,会议邀请了行业专家对FOSS工艺项目进行了剖析论证。中国冶金报、冶金规划院环保中心、省钢铁协会、省环科院、中冶京诚嘉宇环境有限公司、中天钢铁等单位有关专家;中晶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关领导;沙钢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施一新等领导及相关技术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专家在认真听取了项目方就FOSS-D运行机理及运行效果汇报后,围绕FOSS工艺的优缺点、FOSS工艺指标能否满足超低排放要求、FOSS工艺副产物是否为危废,副产物的处理办法是否符合规范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

施一新作讲话。他说,各位专家的建议很务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相关技术部门要认真研究专家意见,认真梳理,迅速行动,迅速开展下一步工作,为沙钢烧结烟气脱硫脱硝FOSS工艺的最终实施提供可靠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