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9-01-15 16:45:18
莫道桑榆晚 为霞尚满天 公司欢送2018年第四季度退休干部职工

1月7日,公司在沙钢宾馆热烈欢送2018年第四季度退休干部职工。来自公司生产经营各个条线的退休干部职工欢聚一堂,追忆对沙钢的浓浓情怀和对共同奋斗、共事的不舍之情,畅谈对沙钢美好明天的美好祝福。

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雷学民,工会副主席、组织人事处处长高梦婷等领导出席座谈会。

雷学民代表集团公司党委、行政、工会对退休老领导老职工几十年如一日,为沙钢建设发展所作出的积极努力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她说,虽然在座各位退休干部职工的岗位不尽相同,但是大家都能够勤勤恳恳,任劳任怨,认真工作直到退休,在各位退休干部职工身上,闪耀着沙钢人的美好品质。雷学民祝愿各位老领导老职工退休后继续保持良好身心,适应新的节奏,开始新的生活,做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同时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沙钢的工作,把宝贵经验留下来,积极建言献策,继续为沙钢的发展建设发挥光和热。

退休干部职工心潮澎湃,回顾过去他们感慨万分,展望未来他们更是充满期待。来自动力总厂安全科的退休干部陆耀明激动地说,他进厂已经三十多年了,亲眼见证沙钢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更是在沈文荣主席的带领下融入到沙钢的建设当中,希望未来沙钢发展更加繁荣昌盛。来自棒线七车间的退休职工黄永琴说,电操工这个岗位她一干就是二十二年,公司对我们的关怀无时无处不在,今天拿到了这张退休证,一定会养好身体,合理安排退休后的生活,同时也祝愿沙钢的明天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