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9-01-02 13:37:44
诚信、合作、双赢 沙钢召开2018年度供应商年会

12月28日上午,以“诚信、合作、共赢”为主题的沙钢集团2018年度供应商年会在沙钢宾馆举行。来自全国各地80家原辅材料方面的战略或重点供应商代表近200人齐聚沙钢,坦诚沟通,深入交流,增进互信,共谋发展。

沙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彬,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总裁陈晓东,有限公司总经理施一新,副总经理王科等公司领导出席了会议。董事局董事沈文明主持了会议。

施一新致欢迎词,对一年来广大供应商和社会各界对沙钢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多年来的合作充分证明,沙钢的每一次前进跨越、每一步创新发展,离不开广大供应商的诚信合作与鼎力相助。即将过去的2018年,是沙钢集团“九五”规划的第三年,也是沙钢全面实施创新驱动、转型升级的攻坚之年。面对市场形势复杂多变、安全环保压力剧增、企业生产经营难度加大的严峻考验,沙钢坚定目标,迎难而上,较好地实现了预定的生产经营目标。施一新表示,新的一年沙钢将进一步提升企业各项工作的管控水平和品牌形象,进一步创造、壮大竞争优势,确保在新形势下继续保持高效稳健发展。希望广大供应商高扬“精诚合作、互利双赢”的主旋律,在新形势、新挑战下,共同应对前进道路的艰难险阻,开辟出发展新空间。

沈彬作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沙钢集团全体职工干部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沙钢建设发展的广大供应商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最诚挚的敬意。沈彬表示,过去的一年里,围绕高质量发展的企业目标,沙钢在产业并购重组、项目技改提产、安全环保项目提升、战略伙伴机制完善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2018年沙钢本部的钢材产量及效益均创下建厂以来的最好水平,这归功于公司全体职工的辛勤努力,同时也离不开广大供应商的大力支持和真诚付出。面对钢铁行业持续实施减量调整、上级环保要求层层加码、国际贸易摩擦加剧,中美贸易战打响等影响,企业生产经营压力聚增,但各供应商不但没有减少供应量,还阶段性的增加供应量,有效的保障了沙钢的生产所需,希望与越来越多的优秀供应商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沈彬说,2019年必然是挑战和机遇并存的一年。随着国家宏观调控以及环保政策的推进、落实,市场不确定因素增加,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将经受考验。但沙钢将一如既往的充满信心,坚定发展与合作的信心,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与广大供应商加深合作,共同发展。沈彬表示,对于2019年的合作,沙钢将一如既往地秉持“诚信经营、公平公正”的合作理念,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谋求上下游共同发展,坚持做到创新思维、转变模式,以稳定求突破;诚信经营、公平公正,打造良好合作环境,为双方长期稳健的发展提供良好的基础。

会上,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科宣读了2018年度优秀供应商的评选标准和优秀供应商评定结果,并对获得表彰的八家单位进行颁奖。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供应处处长高文平作了2018年度工作回顾总结及2019年度采购思路的报告。山西焦煤集团有限公司、盛隆化工有限公司、镇江船山环保材料有限公司等五位优秀供应商代表作交流发言。会议还进行了2019年度战略供应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