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8-11-24 08:46:24
中俄东线Φ1422X80M管线钢沙钢造

“匠心制造,品质卓越,保供有力,共创辉煌”。11月22日,中石油渤海石油装备巨龙钢管有限公司钢板采购主管孙爱玢、韩旭来到沙钢集团有限公司,对沙钢在国家工程中俄东线Φ1422X80M管道项目工程中提供优质X80M管线钢板,排除万难顺利完成钢管的交付,为保证国家工程建设的时间节点做出积极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并送上锦旗。沙钢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施一新、总工程师张晓兵参加了授旗仪式。

张晓兵对巨龙钢管对沙钢高质量产品与优质服务的肯定表示感谢。他说,这是沙钢的荣誉,也是全体干部职工的荣誉。沙钢能发展为今天的世界500强企业,靠的是不断的开拓创新和积极进取,为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深化与用户的互利合作,从而实现共赢,这其中也离不开巨龙公司的鼎力支持。

张晓兵表示,沙钢与巨龙钢管公司自2008年合作开始,就以优秀的产品为双方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开端。巨龙公司秉承的高品质理念同时也促进了沙钢产品质量的不断提升,为后续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今后,沙钢将继续不断追求卓越品质,力争与巨龙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共创辉煌。

据悉,中俄东线管道工程是我国乃至国际上第一条φ1422mm管径的长距离输送管道,需要穿过寒冷的俄罗斯冻土地带,生产难度极高,对钢板抗低温高韧性的性能要求极高,除此之外,也对钢板表面和内部质量等方面提出了挑战。国内仅宝钢、鞍钢、沙钢等大型钢厂具备生产条件。

为圆满完成7.5万吨的生产任务,沙钢严格按照中石油项目部对中俄东线管道管线钢的相关要求,细化生产过程中的质量控制要点,通过技术创新和精心的组织生产,产品质量创造了管线钢历年来的最高水准,探伤合格率达到99.9%以上,性能合格率达到99.5%以上,没有一根废管,圆满完成合同交货。

据了解,此次锦旗赠送在巨龙钢管有限公司历属首次,不仅寓意巨龙钢管对沙钢管线钢产品质量的高度肯定,同时也标志着沙钢和巨龙的互利合作达到了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