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8-11-09 13:26:17
沙钢团委荣获2017年度全国钢铁行业“青安杯”竞赛多项荣誉

日前,全国钢铁行业团指委二届三次全委会暨第29次全国钢铁行业青年工作年会在河南安阳钢铁集团公司召开。大会对2017年度全国钢铁行业“青安杯”竞赛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沙钢团委荣获全国钢铁行业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竞赛优胜单位等多项荣誉。

近年来,沙钢团委始终坚持“服务企业中心工作,服务职工成长成才”的宗旨,结合公司“四大中心”工作积极开动脑筋,充分发挥企业共青团组织的职能,为企业高效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为确保企业实现安全生产的目标,沙钢团委积极响应钢铁行业“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活动,着眼于提高青年职工的安全素养,重视安全生产宣教,创新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工作,选派青工代表参加钢铁行业及张家港市的各项安全培训,丰富安全生产文化建设,组织开展安全演讲比赛、《安全到家》微情景剧表演等。同时,狠抓“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活动推进,强化内部管理,细化责任分工,强化现场监督,深化隐患排查等多方面来杜绝各类违章作业行为,最大限度地减少和防止了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