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8-07-13 16:26:36
张家港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戟到沙钢督察钢渣处理情况

7月8日上午,张家港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卞东方,副市长王松石,冶金工业园党工委书记、镇党委书记常征等领导及市政府办、发改委、经信委、国土局、规划局、水利局、环保局主要负责人到沙钢就钢渣处理情况及钢渣处理厂选址情况进行现场督察。沙钢集团董事局主席沈文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彬等公司领导陪同现场督查。

在恒乐建材复耕现场,沈文荣向黄戟一行简要汇报了恒乐建材堆场减量化情况。他表示,沙钢将克服一切困难,严格按照中央环保督查组要求,加快清理现有存量钢渣,同时委托第三方机构编制生态修复方案,立即开展生态修复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整改方案的落实。在听取汇报后,黄戟对沙钢所采取的积极行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沙钢对督查组反馈的问题反映迅速,立行立改,整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果,但更大量、更艰苦的工作还在后面,希望沙钢要切实增强做好中央环保督察整改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更加扎实有效地推进整治工作。

在常通港桥区域现场,沈文荣向黄戟一行简要介绍了沙钢钢渣处理厂选址情况,双方对选址情况进行了现场研究论证。

黄戟一行还慰问看望了沙钢环保整改督查工作专班,对专班工作进行肯定的同时,他要求,各板块、各部门和“沙钢集团环境治理工作专班”一定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全面查找查摆具体工作中的问题,在整改措施上要再深化,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高效推进问题整改,以最快速度取得实质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