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7-11-06 10:00:00
沙钢与江苏成安基金开展废钢收购战略合作

日前,沙钢与江苏成安基金公司在沙钢宾馆签署废钢收购战略合作协议,一次性签订了40万吨废钢采购合同。公司副总经理王科,江苏成安基金公司母公司中润国盈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韦健,江苏成安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伟等领导参加了签字仪式。

王科向王伟一行简要介绍了沙钢电炉生产和废钢收购相关情况。他说,沙钢是全国废钢使用大户,拥有电炉和转炉各类炉型,对废钢使用的料情选择范围大,同时地处交通方便快捷的长三角地区,对于废钢收购有着很好的天然优势,还成立了两个废钢收购基地。他表示,沙钢下一步将创新废钢采购模式,从简单的中间供应商供应向中间商与直供并行转变,在全国布点设立废钢收购、破碎、加工基地,这些举措将进一步增加废钢收购量和加工量,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做好废钢收购相关工作。

王伟表示,沙钢是世界500强企业,沙钢的生产经营管理和发展战略理念都非常先进,是江苏成安基金公司高度重视的合作伙伴,此次将派出最优秀的管理团队,为沙钢提供最优的服务。希望双方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信息沟通和资源共享,在钢铁行业上下游形成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关系,实现互惠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