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7-10-27 13:44:03
公司两系列八个产品荣膺“冶金行业品质卓越产品”

近日,冶金工业质量经营联盟公布了“2017年冶金行业品质卓越产品名单”,我公司冷轧无取向电工钢带、冷镦钢热轧盘条两系列八个产品榜上有名,荣膺“冶金行业品质卓越产品”。至此,公司获此殊荣的产品数量增至8个系列34个产品,包括管线钢、容器钢、冷镦钢、帘线钢、焊丝钢、镀锌板、锯片钢等,覆盖了高速线材、热卷板、宽厚板、冷轧板四大类产品,在钢铁行业内名列前茅。

此次获评的冷镦钢热轧盘条产品主要用于制造各种机械螺栓、铆钉、插销等紧固件、标准件,其中汽车用冷镦钢产品通过IATF16949体系认证,我公司是东风日产优秀供应商。无取向电工钢主要用于机电工业,是电力工程、电机制造、家用电器、无线电以及电讯仪表等工业必不可少的关键材料。我公司电工钢产品广泛应用于格力、美的、西门子、ABB等国内外知名企业,拥有良好的市场认可度。

据了解,“冶金行业品质卓越产品”是中国质量协会冶金工业分会、冶金工业质量经营联盟在全行业内组织评价的重要产品奖项之一,旨在深入推进卓越绩效模式标准,促进冶金企业稳定提高产品实物质量,满足顾客日益提高的个性化要求,逐步得到市场和用户的信赖。经过计划审查、申请材料预审、工厂现场评审、实物检测、专家审定、公示等环节,此次共评审出29家企业的71个产品为“冶金行业品质卓越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