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7-10-12 08:41:25
用歌声传递钢铁正能量
刘大成担任沙钢文化大使

10月8日,沙钢集团与盛世星光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10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刘大成被沙钢集团聘为文化大使。沙钢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副总裁、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晓东为其颁发聘书。

为弘扬沙钢精神,更好地传承沙钢企业文化,进一步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勇于创新,不断登攀”的企业精神和光荣传统,激励广大职工干部爱岗敬业、勇于创新、乐于奉献,沙钢特邀请刘大成担任沙钢集团文化大使。刘大成是“草根”出身,他凭借自己不断的努力和坚持,从一名普通老百姓变成我国家喻户晓的知名歌手,与沙钢依靠自身不断努力从一个小轧钢车间成长为世界500强企业的故事有着许多相似之处。陈晓东表示,希望通过这种接地气、正能量的歌手、歌声为中国的民营钢铁企业传递一种积极向上的精神,激励大家为中国的钢铁事业不断拼搏。刘大成表示,将积极承担作为沙钢企业文化传播者的责任,为沙钢企业文化传承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今年是沙钢建厂42周年,沙钢还举行了以“百炼成钢、筑梦远航”为主题的厂庆文艺晚会,刘大成作为沙钢文化大使上台为沙钢员工倾情演绎,受到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欢迎,与沙钢人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