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7-08-18 11:20:47
公司党委开展“为党旗增光、为沙钢添彩”演讲比赛

8月15日下午,公司党委在体育馆电影厅举办 “为党旗增光、为沙钢添彩”演讲比赛活动,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副总裁、集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晓东,公司副总经理雷学民等领导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公司300名党员共同观看了比赛。

董事局党总支、经贸党总支、炼铁厂党总支、转炉炼钢党总支、钢板总厂党总支等14个党总支共16名选手参加了演讲比赛,他们以身边党员的先进事迹或党总支(党支部)的亮点和特色工作为原型,通过PPT、VCR等方式生动地讲述了基层党员在平凡岗位上发挥“领头羊”作用、踏踏实实做好工作的风采,弘扬了基层党组织带领党员、干部和职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奋发精神。电炉炼钢厂党总支冯健演讲的《兢兢业业老黄牛,降本增效带头人——记三车间党员施军贤先进事迹》获得了一等奖,钢板总厂党总支路菲菲和转炉炼钢厂党总支黄瑶琼获得了二等奖,海力物流公司党总支江传磊和钢板总厂党总支褚猛、张寅获得了三等奖,其余选手获得了鼓励奖。

通过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效地宣传了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为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坚定党性,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发展多做贡献增添了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