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7-08-11 16:35:05
国家开发银行苏州分行领导来我公司访问交流

8月7日,国家开发银行苏州分行行长吴立智、评审二局副局长杨培兴等一行来我公司访问,双方就业务合作事项进行了交流。董事局主席沈文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彬等领导热情接待了他们一行。

沈文荣对吴立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为了实现集团资金的有效配置,发挥资金的最大价值,有效促进集团的良性发展,沙钢也参股了一些企业,在金融、证券、期货、银行、保险等领域实现了参股或控股,并形成了一定规模,取得了较好的收益。他希望国家开发银行苏州分行继续为沙钢提供更多的支持和服务,实现合作双赢。

杨培兴对沈文荣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沙钢是一家优秀的民营钢铁企业,在钢铁行业具有重要地位。他希望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关系,创新方式,拓展领域,实现互利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