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7-07-15 16:40:40
沙钢位居江苏民企百强第三位

日前,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按营业收入指标排定2016年江苏省百强民营企业(集团)名单,沙钢集团以营业收入1983亿元位居榜单第3位。

百强民企是全省民营经济发展的排头兵,是支撑和带动全省“两聚一高”的重要力量。根据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通报,2016年,江苏省百强民企营业收入入围门槛为107.2亿元,比上年提高14亿元;百强民企全年实现营业收入35527亿元,同比增长17.6%,户均实现营业收入355亿元,比上年提高53亿元;百强民企全年实现利润总额1331亿元,同比增长31.8%,其中42家企业利润总额超过10亿元,与上年度持平。

2016年,面对钢材市场跌宕起伏、原辅材料价格大幅攀升、增本减利因素不断增加的严峻考验,沙钢坚持以“质量、效率、效益”为中心,以提高企业吨钢盈利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为主线,深挖潜力,切实抓好提高效率、降本节支、挖潜增效、高端产品开发、质量提升、技术装备升级、“四化”建设等重点工作,全年实现销售收入1983亿元、利润50.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