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7-06-16 10:11:30
沙钢荣膺“十大卓越品牌钢铁企业”

6月13日,中国冶金报社发布首届中国钢铁企业品牌排行榜,评选出“十大卓越品牌钢铁企业”和“十大优秀品牌钢铁企业”。沙钢以及宝武钢铁集团等10家企业获得“十大卓越品牌钢铁企业”称号,永钢集团等10家企业获得“十大优秀品牌钢铁企业”称号。

近年来,沙钢坚持以“创中国名牌、造世界精品”为品牌发展战略,立足国内,面向国际,依靠科技进步和科学管理,加快转型升级,加速结构调整,进一步强化中高端产品研发能力,以典型拳头产品打响品牌、引领市场,成为了具有强大品牌影响力、高度创新活力的世界知名钢铁企业。沙钢先后荣获“世界著名品牌500强企业”“全国用户满意企业”“中国质量服务信誉AAA级企业”“中国诚信企业”“国家创新企业”“2014-2016年度江苏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国家知名品牌”等称号。

据了解,2017年4月24日,国务院决定自今年起,将每年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这是国家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的又一有力举措。为大力宣传我国钢铁行业的品牌钢企,激发企业创新活力,树立民族品牌自信心,中国冶金报社特别推出中国钢铁企业品牌排行榜,从中国钢铁工业协会的会员企业中甄选了55家钢铁生产企业,综合考察企业在市场、服务、经营绩效、品牌唤醒、品牌影响力等方面的表现,建立评价模型,并结合数据评价、专家评价和微信投票等结果,最终形成了中国钢铁企业品牌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