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7-06-10 08:38:25
太仓市“两新”组织党务干部来我公司学习考察

6月9日下午,太仓市“两新”组织党务干部一行30余人,来我公司学习考察“两新”组织党建示范点创建的先进做法和经验。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副总裁、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晓东等领导热情接待并陪同考察。

在陈晓东等领导的陪同下,太仓市“两新”组织党务干部一行首先参观了公司模型厅,听取了我公司发展历程、企业规模、生产经营等情况介绍,随后实地考察了钢板总厂党总支党务工作,详细了解了该总支党团建设、降本增效、课题攻关等活动的开展情况。

据了解,近年来,公司党委以“服务企业发展、服务职工群众”为着力点,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为抓手,坚持“整体联动”抓好组织建设,有效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坚持“绩效管理”抓好工作落实,不断完善党建管理制度;坚持“百花齐放”打造党建品牌,积极搭建教育培养平台,坚持“与时俱进”开展基层工作,不断加强党建工作创新,形成了“有基础、有制度、有平台、有创新”的“四有”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特色,为推进生产组织、系统降本、品牌建设、新品开发、智能化工厂建设等工作卓有成效的开展注入了政治动力,提供了组织保证。公司党建工作也受到了上级党委有关部门的充分认可,“沙钢党建绩效管理”被江苏省委组织部列为“全省党建创新工作范例”,沙钢党委先后获得“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优秀企业”、“全国双强百佳先进党组织”、“苏州市十佳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示范点”、“苏州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