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业务板块

钢铁主业
home > 业务板块 > 钢铁主业

沙钢集团安阳永兴特钢有限公司

 沙钢集团安阳永兴特钢有限公司是江苏沙钢集团全资子公司,是工信部认定的钢铁行业规范企业、河南省规划的精品钢骨干企业。公司位于河南省安阳市西20公里处的中州名镇--水冶镇,成立于19935月。

近年来,公司按照国家产业政策要求和集团特钢发展战略,积极推进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加大技改投资力度,加快产品结构调整步伐,具备生产∮10-40建筑用螺纹钢、Ф16-Ф60机械用圆钢、Ф150-Ф350低合金圆坯及矿渣微粉等20个品种、38个规格产品的能力,其中,Φ310油井管类钢填补了河南省内空白,∮12-32高强度建筑用钢通过了中冶产品MC认证,以及产品出口CARESISO10144认证,以过硬的质量、优质的服务受到广大用户的好评,在中原地区树立了较好的社会影响,跻身一类品牌行列,成为国家、省市等重点工程、基建项目设施的首选产品,产品畅销中原、华东、华中和西南等地区,并出口东南亚、欧洲等国际市场。

联系方式

  • 企业地址:河南省安阳县水冶镇文明路北段
  • 邮编:455133
  • 电话:0372-3238008 3238078
  • 传真:0372-3238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