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业务板块

非钢产业
home > 业务板块 > 非钢产业

格兰奇资源有限公司

格兰奇资源有限公司是沙钢集团控股子公司,总部位于塔斯马尼亚州伯尼市,目前项目主要有生产运营中的萨维奇河项目和待开发的南坡项目。萨维奇河项目位于澳洲塔斯马尼亚岛北部,为一处露天开采的磁铁矿,现拥有资源量约为3.23亿吨,储量1.88亿吨,可开采年限到2028年。近期该项目研究深度矿石连续性得到证实,矿产资源增加了30%(约1.2亿吨),潜在年产量为600万吨,地下矿山寿命超过10年。该项目拥有选矿厂、精选厂、83千米长的精矿运输管道、位于拉塔港(Port Latta)的球团厂以及港口辅助设施。项目目前年产260万吨高炉球团和250万吨精粉。南坡项目资源储量约为15亿吨,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将年产1000万吨矿石。

联系方式

  • 企业地址: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伯尼市亚历山大大街34A号
  • 邮编:7320
  • 电话:+ 61 (3) 6430 0222
  • 传真:+ 61 (3) 6432 3390